总裁寄语

欢迎各位同仁加入韦立国际集团!

很荣幸,我们的韦立同仁们在今天全球化的伟大时代进入了一个伟大的行业——海运业。现今国际贸易总运量的三分之二以上,亚洲国家绝大部分进出口货物,都是通过海运方式运输的。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海运货物贸易量约110亿吨,其中干散货占44%,石油占27%,集装箱货占16%。

经过近20年的发展,韦立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家集船东业务、航运经营、海上物流、船舶管理、矿业开发和铁路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主业从事铝土矿、氧化铝、镍矿石、铁矿石的陆上物流、海上物流和远洋运输。

在韦立,我们始终认为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财富和驱动力,对我们所有的业务的顺利开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韦立的企业文化包含“关爱”、“担当”、“共享”和“发展”四个面向,我们希望在韦立这个充满创造力和开拓精神的平台上,所有员工都能够相互关爱,勇于担当,乐于分享,共同成长!

最后,希望各位能够在韦立拥有一份长远而成功的事业,共同构建我们的“职业共同体”、“事业共同体”,“文化共同体”,乃至于“精神共同体”!

孙修顺

韦立国际集团总裁

赢联盟总指挥

几内亚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荣誉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