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拜访韦立国际集团

11月30日,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贾福宁带队拜访韦立国际集团,与韦立国际集团董事长、总裁孙修顺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再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韦立国际集团常务副总裁孙思远、韦立国际集团副总裁孙修泰、山东省港口集团国际合作部部长吴清祥和山东港口海外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全成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谈中,孙修顺向到访客人介绍了韦立国际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山东港口与韦立国际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赢联盟项目运营、中非件杂货班轮等领域都取得较好的成绩,有着稳固而长久的合作基础。他认为山东港口有力有序推动一体化改革,通过港口整合和业务链拓展融合,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了对外开放新高地。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促共进,继续共同做好赢联盟项目的运营保障,并积极探讨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机会,与山东港口携手推动海外项目合作再上新台阶。

 

贾福宁对韦立国际集团多年来给予山东港口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情况。他说,韦立国际集团是山东港口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经营的赢联盟项目已经成为山东港口的海外标杆项目。山东港口聚焦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实施了专业化整合,对业务归类重组,成立了十二大板块集团。山东港口海外发展集团作为山东港口海外业务的统一平台,进一步发挥出一体化改革后整个山东港口的管理、技术和人才等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期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共赢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新发展格局、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贡献力量。

 

韦立国际集团是一家集船东业务、航运运营、海上转运、船舶管理、矿业开发和铁路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铝土矿、氧化铝、镍矿石、铁矿石以及件杂货的陆上物流、海上物流和远洋运输服务,目前是世界最大的铝土矿海运商。山东省港口集团与韦立国际集团业务高度契合,合作密切、源远流长,合作开辟的从非洲几内亚到中国的铝矾土“海上丝绸之路”,成为了中国企业深耕“一带一路”的成功范例,共筑了从几内亚到中国的跨国物流大通道。

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韦立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