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立精英

刘敬丽女士

助理财务经理

韦立新加坡

我于2009年加入韦立,成为新加坡公司的客户和行政主管,现任助理财务经理。那时,我还是一个没有太多工作经验,没有财务背景的年轻女孩。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既有挑战也有机会。一切都是从头开始,从收款,银行付款实践中开始学习,并在后来负责船舶会计; 从对航运知识一无所知,开始慢慢学习,参与交接船文件编制。一路上,我非常感谢韦立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学习完成不同的工作,让我成长很多。在未来,我会在这里继续与韦立一起成长!

迪博贝特-穆萨先生

人力行政主管

韦立几内亚

我叫穆萨,来自西非几内亚,在管理部门工作。这份工作让我感觉很好,因为它让我整天忙碌。虽然韦立是一家外资公司,但我拥有许多几内亚同事,中国同事的适应能力也很强。在韦立几内亚,时间过得很快,问题解决得很完美。最重要的是,我提高了我的中文沟通水平,也了解新加坡的行政组织。在韦立的同事的帮助下,我解决了工作中的很多实际问题,并提高了我的工作技能。首先,我觉得沟通非常重要,它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并将每个人团结在一起。其次,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好成绩,效率也是必要的,这始终是我的首要任务。我的工作要求我在组织内部处理大量的工作,所以我会努力处理业务中的所有因素,以确保没有潜在的问题。无论如何,我的工作还有很多改进的地方,我会尽力而为。在未来,我会在这里继续与韦立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