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立“远航班”管理圆桌派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3年4月18日中国青岛讯——日前,韦立国际集团“远航班”第一期管理圆桌派在新加坡和中国青岛同步顺利举行,来自“远航班”的13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集团人力资源部在“远航班”的前期人才测评阶段,通过多种手段的综合评估获取学员的待提升项,再结合内部导师访谈等方式精准了解岗位管理挑战,从而量身为学员定做四期管理主题,并邀请马丁森集团学习与发展总监宋城老师担任讲师。

本期管理圆桌派以《管理者的时间应用》为主题,在研讨中针对问题点,从个体管理特质、工作思维转换及具体工作技能进行全面探索。学习方式采用讲师输入+群策群力研讨+经验分享方式进行。每次学员集中学习后,都会参加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的管理实践活动。每位学员都制定了三周非常具体的管理实践练习计划,把课堂上得出的解决方案带到管理场景中去运用和消化,并将实践心得提交,再由授课讲师给与反馈,完成学习闭环。

管理圆桌派作为一种全新的培训形式,其融合了知识讲授、引导、教练、简快行动学习等常规培训方式,以提升管理者能力为目标,或者解决某一个管理难题为目标,以行动学习画布为研讨流程,S-OJT理念为设计原则,通过几次每次3个小时的管理场景案例研讨或者以管理难题为输入,支持学习者转换管理理念,提升某方面的领导技能,解决某几个管理难题。
“远航班”未来的三期管理圆桌派将继续延续深度对话方式,在设定团队目标、发展下属及团队绩效评估等方向上,以工作现场问题为导向,以不同部门参与人员的多元视角,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分享经验、共同提升!

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韦立国际

8-167322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