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精覃思 筑“赢”者之路——2022年赢联盟几内亚中高层高潜人才赴新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日前, 2022年“赢者之路”赢联盟几内亚中高层高潜人才赴新培训项目于新加坡安国酒店圆满落幕,集团董事长孙修顺及集团相关领导出席结业仪式,见证几方学员学习发展历程。学员们精心准备的结业汇报及展示中华诗歌表演,并手持毛笔字“赢”字作为结业汇报的收官亮相赢得全场掌声。

孙董事长作开班致辞

“赢者之路”培训项目是在本地化战略推进过程中面向12名嬴联盟几方优秀中高层管理人员,筹备近2个月,联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量身定做的远赴集团新加坡总部全程10天的专项管理进修培训项目。

行前科办集体合影

学员们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校园合影

孙董事长与学员们亲切交流

学习并展示自己毛笔字体验“赢”字

学员课后排练汇报演出节目

学员参观新加坡地标建筑

“赢者之路”的成功举办,将促进几内亚本地人才的成长和管理成熟度,提升几方中高层高潜人才的文化认同感,责任心和大局观,更好的适应跨文化管理要求。返岗后与现场人员召开的分享会,也在几方员工中树立榜样力量并行成积极影响。感谢集团领导们的指导、讲师们的精彩讲解、各板块领导及人力同事的支持。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将所学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进几内亚本地化建设做出贡献,为赢联盟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创辉煌!

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韦立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