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500强——韦立“启航班二期”学员参访中国重汽

为拓宽集团储备人才视野,更好地学习借鉴成功企业发展经验及管理之道,启发思路、激励信心,9月5日,韦立国际集团总裁业务助理、青岛船舶管理公司总经理于山先生带队,携“启航班二期”项目青岛学员共20人,赴中国500强企业——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开展对标学习主题活动。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先生、国际公司副总经理丛孟营先生、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曹建先生、非洲部总经理助理宋洋先生以及相关部门领导接待启航班学员并陪同参观,之后参加学习交流座谈会。

参访活动第一阶段,在重汽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于山总及“启航班”学员参观中国重汽集团博物馆,认真听取重汽集团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等相关图文讲解介绍。作为中国重型汽车工业摇篮,重汽集团自1930年成立以来历经百年发展道路,已经在重型汽车行业建立了明显的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出口量排名国内第一。一张张厚重的发展照片,一行行精炼的管理理念呈现在大家面前,韦立学员们纷纷为重汽集团深厚的历史积淀以及翻天覆地的发展历程所折服和鼓舞,坚定了为韦立打造百年企业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于山总及学员们前往重汽集团发动机及变速机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干净整洁的工厂环境、科学合理的生产线规划、高度智能化的机械设备、以及精准高效的数字化看板大屏都令人叹为观止。重汽集团的研发实力和生产效率生动展示了一个企业对于国家技术创新的贡献和情怀,更对韦立学员们具有重大的管理借鉴价值。

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会中,通过系统精炼的主题汇报展示,学员们对于重汽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市场战略布局、以及企业文化有了更全面立体的了解。随后于山总与刘伟总就重汽和韦立的企业发展及管理经验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加深了对于双方合作共赢的理解和认识,促进了彼此的友好关系发展。

通过本次对标学习,启航班从学习的课堂走入了实际的工作实践,从思想的殿堂走入行动的田野,让学员们感受了“知行合一”的双重魅力。活动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取到了真经,500强标杆企业的成功案例也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学习进取的积极性和信心,非常感谢重汽的无私分享,也十分感谢集团及活动组织方周到高效的工作,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而难得的学习机会。

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韦立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