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管理

 

 

韦立国际集团拥有自己独立的船舶管理公司——青岛韦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率、可信赖、有责任、重实干的专业船舶管理队伍,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专家和船舶安全技术管理人才。其中,有多名资深船长和机务管理人员,均毕业于知名航海院校且在远洋船舶上从业多年,具备丰富的船舶知识及船舶管理经验。公司船管部,由20多位资深轮机长担任机务总管,肩负着公司船队和物流船队两大板块的机务管理工作。我们的日常船舶管理采用船舶管理信息系统(SMIS)进行,实现了船舶管理的信息化和系统化。公司致力发展自有船员队伍,顺利获得中国国家海事局颁发的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着力打造一支能吃苦、敢负责、勇担当、高效率的铁军式韦立船员队伍。

公司秉承在保证海上安全的前提下,避免对环境,特别是对海洋环境造成损害以及对财产造成损失,积极推进保护海洋环境的环保方针,公司的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针是:“保证安全,保护环境,保障健康,优质服务”。公司确保向船舶提供足够的资源和岸基支持,通过严格管理,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应变能力和安全管理技能,使我们的船队更安全的航行,共同保护一个更清洁的海洋。

青岛韦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船东背景的管理公司,在客户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下,为公司船舶安全操作,高效运营提供保障,为集团经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