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378)系一家中国领先的铝产品制造商。集团位于中国山东省,主要从事液态铝合金、铝合金锭、铝合金铸轧产品和铝母线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凭借庞大的经营规模、先进的技术、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高瞻远瞩的产业链拓展战略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集团成功巩固了市场领先地位,并保持了业务的增长势头和独特的竞争优势。

 

几内亚UMS

UMS是几内亚第一家综合性物流公司。凭借量身定制的高端服务和对质量的专属承诺,UMS已成为几内亚顶尖的运输公司。UMS的车队规模庞大、全面且正在不断扩张,团队专业且经验丰富,财务稳定。凭借着这些优势,UMS现已成为几内亚多个大型项目的合作伙伴。UMS是一家纯本地化企业,有95%的员工均来自本地,在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方面完全达到了国际标准。UMS立足本地,放眼全球!

 

中国山东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山东经营和管理着一个枢纽性港口——烟台港。该港口有88个多功能泊位,包括45个可停放10,000 载重吨以上船只的深水泊位,码头海岸线总长15公里;另有总面积达381万平方米的仓库和堆场;长49.5公里的铁路专线和34艘船只。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烟台。目前烟台港处理的货物主要包括铝土矿、石油产品、铁矿石、煤炭以及其他一些肥料、木材和钢产品等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