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修顺奖学金迎来第三批培训官员

2019年1月16日,孙修顺奖学金几内亚公务员培训项目第三期学员正式在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开始为期12天的培训。奖学金资助者、韦立国际集团总裁孙修顺先生和韦立国际集团副总裁刘治华先生、首席财务官林振伟先生共同出席了开学仪式,并与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领导及参与培训的几内亚官员们合影留念。

据悉,第三期培训官员共计12人,均来自几内亚教育部。他们中的大多数在从事部委工作的同时也负责一线教育工作。孙修顺总裁在开学讲话中表示,教育影响着几内亚的未来,是几内亚发展的根基。因此,孙总裁勉励参加此次培训的官员利用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新加坡先进的教育理念,并将之带回几内亚,从而带动、促进几内亚教育事业的发展。

孙修顺奖学金几内亚公务员培训项目自2017年10月起正式启动,由韦立国际集团总裁孙修顺先生个人出资捐助。该项目与新加坡SCE及新加坡南洋理工等高校合作,每年举办两期,每期设置三个学段,旨在为几内亚各领域的年轻官员提供赴新加坡培训的机会,从而为几内亚培养更具领导力和全球视野的青年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