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孙修顺教育奖学金

“让您的孩子梦想高飞、梦想成真”

作者:Nadia Devita

“教育是改变世界最有力的武器”——纳尔逊·曼德拉名言

南非政治家(1918 – 2013)

2018年初,孙修顺总裁发起了一项奖学金教育基金计划。该计划以公司员工的小学、初中和高中在读子女为对象。该计划是公司员工福利之一,包括但不限于支持员工子女得到更好的教育。该计划每学期实施一次,每年一月和七月发放,金额为小学Rp 6.000.000、初中Rp.12.000.000和高中Rp.18.000.000。

2018年2月28日,在我们的WLSMS办事处举办了颁奖仪式。

我们希望,该计划能够鼓励我们的子女努力学习,能够参与这项计划。

两名获奖者的获奖感言:

“得知获得这个奖项时我非常高兴。我可以用奖学金购买更多的书籍,因为我热爱读书。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希望能够一直参与该计划。谢谢!”

(Andara Khairunnisa,11岁,小学段第三位获奖者)

“感谢公司颁给我这个奖项。我希望我能够好好地利用。真心希望这个计划能够一直实施下去,帮助更多的孩子。预祝PT前程似锦!”

(Zikra Cahya Utami,14岁,初中段第三位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