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在KABOYE举行复垦仪式,保护生态环境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上午约十时,本着保护矿区生态环境的责任,博凯矿业公司在148矿区长达15km沿线启动复垦仪式。仪式邀请了博凯当地政府人员以及社会力量来共同见证了赢联盟履行保护当地环境的承诺。

仪式开始,Kaboye女性发言人,非政府组织Walikéma 成员Oumou Camara, 她负责实施复垦工程,提出与SMB合作的动机,她保证:“几内亚与中国有着良好合作关系和契机,我们收到SMB复垦项目的委托,我们完全有信心完成项目,来保护我们的环境。”

第一阶段是Katagouma至博凯中心区的矿业道路的复垦,第二阶段由SMB全部出资,着重老矿区的复垦。这由SMB负责社区关系的N’famara Kpurouma宣布。另外,他说道这个项目遵照几内亚环境法和矿业法。SMB王矿长也说到,对动员大量本地妇女参与到环境保护和实现其他有助于项目沿岸社区的活动中表示满意。

博凯政府代表Ousmane Diallo对于SMB邀请居民更好地参与公司合作、和平和社会稳定的初衷非常感动。

此次复垦区域选择的植物是相思木,它生长迅速并且能够吸收噪音和尘土,从而保护环境、减少矿区道路沿线村庄的噪音危害。在仪式最后以种植数株金合欢幼苗结束,象征着和平、绿色和希望。

SMB社区关系负责人相信,这些复垦的措施将会扩大到原来的矿区并且完全由项目出资。且再次证明了赢联盟保护当地环境、遵守当地法律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