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氏奖学金项目”第五届学员培训证书颁发仪式举行

2022年3月11日几内亚科纳克里讯——今天赢联盟发展中心高朋满座,欢声笑语。因新冠疫情而暂停近两年的“孙氏奖学金项目”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第五届学员培训证书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几内亚驻新加坡荣誉领事、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董事长、博凯赢联盟总指挥孙修顺阁下亲临现场与学员畅谈互动。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几内亚劳工和公共服务部长Julien YOMBOUNO阁下等。

仪式上,YOMBOUNO部长和孙修顺总指挥阁下向“孙氏奖学金项目”第五届学员们颁发培训证书,并勉励奖学金各届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深造,将自己在新加坡获得的公共服务领域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自己的日常业务实践中去,致力于提升几内亚的公共治理水平,为本地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部长阁下还希望今后项目招生地域范围不断扩大,使更多学员受益。

孙修顺总指挥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在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SCE)支持下我们开始对几内亚政府官员进行培训。尽管新冠疫情仍在肆虐,我们还是从新加坡专程派老师来几内亚完成对这批学员的现场教学。通过该培训,学员能力和视野都得到提升,也为新几两国友谊做出了贡献。希望疫情过后,学员们可以亲赴新加坡培训,学有所成,毕业后为几内亚的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赢联盟首席代表,几内亚矿业协会理事长伊斯梅尔-迪亚科特(Ismael Diakité)先生表示,学员们通过到新加坡留学,学到知识也体验了另一种国家文化,这对于几内亚以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奖学金的受益者能够响应孙修顺先生的倡导,继续践行和承担社会责任。

奖学金校友会主席在致辞中感谢孙先生与几内亚政府携手,为几内亚年青人实现梦想,报效国家提供宝贵机会。会上,奖学金获得者们还展示了他们学以致用,集体完成的多个践行可持续发展和公民社会责任的公益项目。